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党员进社区,服务践初心 ——方洲小学“智行先锋”进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党员志愿活动深入群众,方洲小学“智行先锋”代表走进馨悦社区,参加主题为“春风便民送服务,凝心聚力绽青春”的公益活动。

虽已是阳春三月,但天阴沉沉的还伴随着丝丝寒风。方洲小学“智行先锋”代表早早来到活动地点,刚坐下就有牵着小朋友的家长走过来,说道:“今天居然有方洲小学的老师来社区,真是太好了!”不一会,家长们陆续围满了咨询点,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们咨询。有的想了解新生入学的时间、要求;有的因为家里孩子作业拖拉向老师求助;有的想老师为孩子课外阅读书目支招;还有的为孩子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寻求解决方法……方洲小学“智行先锋”代表始终面带微笑,耐心、细致、专业地进行沟通,气氛融洽、和谐,家长们纷纷满意而归。

气温很低,可是现场氛围却很暖。方洲小学将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拓展志愿服务范围,深入打造学校“智行先锋”党建品牌。

 


撰稿:严芳   摄影:单企一  编辑:严芳

审核:严芳 付秀娟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