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习回信精神,争做“四有”好教师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落实《关于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相关精神。2022年10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回信精神。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顾超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学习,老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是对教育战线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极大关心和鼓励。

在回信精神的鼓舞下,全体教师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感受颇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师,将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三实小的教师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奉献教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一审一校:杨佳兴

二审二校:潘卫

三审三校:潘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