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学深悟透,践行初心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党总支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字体:A- A+

920日下午, 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党总支在方圆剧场召开了九月主题党日会议。

会议伊始,陈蕾书记解读了《苏州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实施方案》《苏州工业园区深化提升“五聚焦五落实”实施方案》《关于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的指导方案》,并在会上对学校党总支进行深入查摆,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自身做起,通过集中培训、全面自查、综合研判、集中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接着,陈蕾书记引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用科学理论定向领航,工作中勇于“挑重担、扛重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践行教育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深悟透,做好方洲“智行先锋”代言人,把学习所得践行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服务好学生、家长及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严芳  拍照:周茜  审核: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