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记园区三实小6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下午,园区三实小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顾超主持了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陆永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各项转正程序执行,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41名与会正式党员对陆永明同志是否转正成为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预备党员陆永明同志的转正申请。

接着顾超书记做了组织半年报告,报告中要求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不断把支部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顾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切切实实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立志要不忘昨天的苦难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一审一校:赵佳男

二审二校:王硕

三审三校:张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