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 ——记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馨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5月,随着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在逐步恢复线下开学之际,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以“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活动一:书记党课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处在非常紧要关头,为了使全体党员教师更加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我园于2022520日召开了书记党课。

会议中,万若松书记强调了“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行动,通过带领全体教师学习谈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强化全体教师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引导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者的初心。

活动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新馨花园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继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讲话:《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求是》、《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通过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园内实际,进一步明确要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不懈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继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