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唯亭实验小学党总支基层党员冬训活动

作者:@唯亭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1月至3月间,唯亭实验小学党总支基层党员冬训活动如火如荼开展起来,冬训活动采用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分组讨论、民主评议等方式进行。

本次冬训活动,主要围绕以下6个专题进行,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五是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六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通过主题学习,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深入领会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最新工作部署,深刻理解了“三大光荣使命”内在要求,牢记园区率先发展的责任担当,深刻认识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清醒剂,持续强化对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冬训活动,有效引导唯亭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一流自贸试验区,打造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