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关于学科共建基地学校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字体:A- A+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

项目名称:学科共建基地学校

拟采购的服务的说明:

为了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提升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两门学科教师的业务水准,推动科研兴教,科研兴校,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拟与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共建学科基地学校。通过战略合作,供应商应充分发挥中小学学科专业媒体平台优势、基础教育信息资源优势、教育理论专家团队优势、教研成果媒体推介优势,聚集全国优秀教育资源和教育智慧,为中(小)学学科建设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全力全面促进学校教研水平的提高。

拟采购的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大写:壹拾柒万元整,小写:170000.00元整。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了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提升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两门学科教师的业务水准,推动科研兴教,科研兴校,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拟与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共建学科基地学校。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当代中国最早从事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文献搜集、整理、编辑、出版的学术信息资料提供机构和服务机构。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始终坚持以发展我国人文社会科学为己任,遵循“繁荣学术为本,服务教学科研”的宗旨,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遵循“精选千家报刊,荟萃中华学术”的理念和编辑方针,始终坚持精品意识,是书报资料中心在中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学术品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现已发展成为集期刊出版、数字出版、学术评价、信息咨询、广告业务和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媒体的现代出版机构和学术信息服务机构,与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体两翼,协同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特有的、丰富的学术资源优势,以现代信息、网络技术为基础,充分利用业已形成的品牌和资源优势,是目前在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专业化、集约化发展的学术期刊传媒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公信力、影响力、权威性。因此,本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唯一的供应商为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综上所述,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拟采购的“学科共建基地学校”项目,专家组认为必须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选择唯一供应商“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负责实施并提供服务,该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一)规定要求。唯一供应商为: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59号文化大厦13、14层

三、公示期限

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12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论证人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张杨

苏州市河道管理处

高工

计算机

沈良生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高工

信息化

王为光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

高工

信息化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林泉街566号

联系方式:薛锋0512-69562693

2.采购代理机构: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佳静、陈浩

联系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华元路766号都会商业中心1幢2706室

联系电话:0512-69223600

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