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会计、水电工、后勤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字体:A- A+


承一方水土之灵气,得二湖润水之厚泽。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精心打造的一所现代而典雅,大气而柔美的公办学校,东沙湖小学一直秉承“成就优雅与智慧的人生”的校训,向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让孩子们在有爱心的校园中灿烂成长,在有兴趣的学习中拓展能力,在有激情的教育中赢得未来,在有创新的精神中走向世界。用积极教育办“润泽”的学校。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会计1名、水电工1名、后勤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会计、水电工、后勤人员

(一)会计任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学校工作,两校区之间进行工作流动。

2.具有财政学、金融学、财务财会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财政、税收和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3.年龄和职称条件(应聘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具有初级会计及以上职称,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

具有中级会计及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质,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4.有学校财务管理经历或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经历者优先;苏州工业园区户籍或苏州市户籍优先。

(二)水电工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牢固树立为教学和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服从学校安排,两校区之间进行工作流动。

2.应聘水电工需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以上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熟悉常用水电设施的安装和护。

3.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55周岁)。能够做好学校水电等设施的安装、保养和维修工作,确保水电设施正常运行。协助做好消防、技防、特种设备的安全及各类突发性事件。负责管理校内大小配电间、高压配电房。

4.身体健康,工作严谨、为人诚恳、积极肯干、任劳任怨,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三)后勤人员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为人诚恳,任劳任怨,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服从学校工作,两校区之间进行工作流动。

2.男性,年龄在55周岁以下,熟悉学校后勤工作,负责学校常规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和仓库管理、资产管理等常规工作,协助做好学校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3.有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三、性质待遇

临聘合同制,待遇面议,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四、招聘程序与方法

园区教育网和学校网站同步发布招聘公告;按照《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临聘人员招聘指导意见》公布招聘流程和招聘进程,按照应聘资料审核、校内面试、上报录用备案表和录用人员信息表至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完成后将招聘公告、录用公告和劳动合同等报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

五、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项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复印件及近期照片1张邮寄或送至学校(东沙湖小学钟南街校区门卫室),也可将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525712748@qq.com,请注明应聘岗位。

【收集表】 东沙湖小学招聘信息收集表(会计、水电工、后勤)  

c7090b263fd54e7d835a2c8a60e7c974.png

应聘材料保密,恕不一一答复和退还,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8日

七、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路99号        邮编:215021

联系电话:0512—65953658-8027        联系人:呙老师


东沙湖小学应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