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园区推荐参选2023年江苏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字体:A- A+

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各学校: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3〕14号)、苏州市教育局《关于推选2023年江苏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的通知》(苏教师函〔2023〕23号)精神,现将园区参选2023年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要求

1.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

省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应为“苏教名家”培养对象或省特级教师或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或在设区市获得名校长或特级校长称号。主持人年龄不超过57周岁(1966年1月1日后出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苏教办师函〔2023〕14号”。)

市下达我区参选名额2—3人(学前、小学、初中、高中每个类别不超1人,同一学段不超过1人)。各单位最多可报1人参选。

2.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应为“苏教名家”培养对象或省特级教师或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且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8年1月1日后出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苏教办师函〔2023〕14号”。)

市下达区参选名额2-3人(同学段同学科,不超过1人),各单位根据要求最多可报1人参选(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完中、九年一贯制学校每个学段最多可报1人)。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1.请各单位于5月28日17:00前将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申报表、汇总表的电子版表送至邮箱230727993@qq.com。联系人:林书童,联系电话:69995947。

2.相关佐证材料及申报表纸质稿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苏教师函〔2023〕23号关于推选2023年江苏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的通知.doc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省名师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23〕14号).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