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评选表彰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基层工会“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先进单位”、 “模范教工之家”、 “工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工会信息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字体:A- A+

园区教发中心、各中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直属幼儿园、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化基层工会活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打造党政满意、教职工满意工会,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决定评选、表彰一批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基层工会“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先进单位”、“模范教工之家”、“工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工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1.“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申报表及评估标准见附件1、2。

2.“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先进单位”,申报表及考核登记表见附件3、4。

3.“模范教工之家”,申报表及评价标准见附件5、6。

4.“工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5. “工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二、评选方法与数量

1. “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先进单位”、 “模范教工之家”,各基层工会对照条件限一项申报(2022年新成立的基层工会暂不申报),片区于2023年1月中旬完成集中评比,初评推荐(每个项目按不超过基层工会数量的三分之一)上报,园区教育工会将组织专家依据申报材料进行最后评审。

2. “工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工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由我会根据本年度省市区教育工会网站信息量、《苏州教工》杂志投稿量之和进行评选表彰。

三、申报要求

 经工会片区初评推荐产生的“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积分制考核评价工作先进单位”、“模范教工之家”的各候选单位,请将申报材料发给各片区负责人,各片区汇总后,于2023年1月13日前将汇总表(附件7、8、9)电子稿上报园区教育工会周老师邮箱:zhouzic@sipac.gov.cn。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会

                                                          2023年1月6日

附件:各类申报表汇总表 

附件:2022年度“工会各类评优申报表、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