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易加分析”“易加综素”平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中小学:

“易加分析”“易加综素”是园区自主研发、支撑教育教学测评变革的重要平台,已在区域全面推进应用。为深入推进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项目“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和国家级“5G+智慧教育”项目“5G支撑下核心素养导向的混合式教学”实践与研究,积累技术赋能区域教学变革和评价改革的经验做法,助力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生态构建,经研究决定在园区中小学开展“易加分析”“易加综素”平台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区中小学校

二、具体要求

1.案例征集主要针对“易加分析”、“易加综素”的学校应用,内容包括应用思路、具体做法与应用绩效等,着力体现学校创新性应用举措

2.案例要求重点突出、措施明显、表达清晰、数据详实;在相关应用中具有一定普遍性和代表性;案例所阐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对其他学校具有参考、借鉴和启发作用。可附学校开展相关应用的图片和图表加以说明。

3.请各校结合实际撰写,每校至少报送一个应用案例。每个案例字数在1500字-2000字,要求使用WORD格式,于2022年2月15日16:00前将案例发送至31928031@qq.com。

三、案例评选

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所征集案例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汇编成集,作为国家信息化教学成果的重要支撑材料,优秀案例也将作为学校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