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2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字体:A- A+

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奖励在教育教学实践、改革和研究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发挥教育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江苏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苏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园区各校踊跃参与成果申报经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分评审委员会初评、总评审委员会审议、市教育局审定,共评选出2022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150项,其中特等奖30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70项。获奖项目经公示并报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现予公布(具体获奖名单详见苏教师〔2022〕52号 关于公布2022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教育教学规律,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借鉴和应用这些获奖成果,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力争取得更多具有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推动园区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苏教师〔2022〕52号  关于公布2022年苏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

2022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