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2年“新时代苏州有效教学研究”项目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8 点击数: 字体:A- A+

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各中小学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新时代苏州有效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苏教基函〔2022〕128号)要求,各项目实验学校踊跃参与成果申报。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学术论文一等奖14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67个;规划方案一等奖1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0个;经验总结一等奖17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49个;课例分析一等奖3个,二等奖32个,三等奖59个现予公布具体获奖名单详见苏教基〔2022〕29号 关于公布2022年“新时代苏州有效教学研究”项目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最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遵循学生身心发展和教育教学规律,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加强“新时代苏州有效教学研究”项目的探索实践,为园区深化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苏教基〔2022〕29号  关于公布2022年“新时代苏州有效教学研究”项目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2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