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临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字体:A- A+


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是一所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水电维修工1.

二、性质待遇

临聘合同制,待遇面议,纳入园区社会保障计划。

三、招聘程序与方法

园区教育网和学校外网同步发布招聘公告;按照《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临聘人员招聘指导意见》公布招聘流程和招聘进程,按照应聘资料审核、校内面试、上报录用备案表和录用人员信息表至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完成后将招聘公告、录用公告和劳动合同等报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

四、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3.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写能力。

(二)专业条件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

学历

具体条件

1

水电维修工

1

55周岁以下,男性,特别优秀或有学校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高中及以上学历

1.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以上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熟悉常用水电设施的安装维护。

2.有学校水电等设施的安装、保养和维修工作经验优先。

3.有学校各类设施设备维修工作经验的优先。

自觉接受本校纪检部门、教育纪委和社会监督,确保各环节程序公正规范、公开透明,对违反聘用管理政策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监督电话:0512-65070366.

五、应聘方式

1.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下载附件《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整。

2.纸质材料邮寄(或送至)星湖学校总务处收,材料包括:填写完成的《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上岗资格证;职称及各项荣誉和获奖证书复印件;近期二寸照片1张。邮寄信封上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材料保密,恕不退还)。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0104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蠡塘路78

邮政编码:215122

联系电话:0512-65070988

  人:张老师、时老师

2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星湖学校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