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尚城幼儿园教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尚城幼儿园地处园区东沙湖路以西,与东沙湖小学毗邻,为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事业单位,是一所由园区教育局直接管辖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心怀“构建儿童幸福童年”的美好愿景,秉承“尚真”“尚善”“尚美”的人文精神,实现幼儿、家长、教师共同的“智慧梦”“健康梦”“快乐梦”,积极成就“现代尚城”“特色尚城”“国际尚城”的园所品质。

一、招聘岗位

教务1名

二、招聘程序与方法

根据《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临聘人员招聘指导意见》,发布招聘公告(公告以园区教育网和学校外网同步发布的内容为准)。收集应聘资料,择优组织校内考核,考核通过上报录用备案表和录用人员信息表至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完成后将招聘公告、录用公告和劳动合同等报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

三、工作内容

1.协助幼儿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教育后勤保障工作。

2.协助幼儿园做好信息化平台管理、教学资料整理等相关工作。

3.幼儿园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四、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关心幼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对幼儿园教务和信息化平台工作有一定的认识;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基本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身体和心理健康,工作细心严谨、为人诚恳、积极肯干。

5.待遇按照园区教育系统教辅人员聘用标准,具体面议。

五、工作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录用人员按临聘合同制人员管理办法,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

六、纪检监督

自觉接受本校纪检部门、教育纪委和社会监督,确保各环节程序公正规范、公开透明,对违反聘用管理政策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

八、应聘方式:

电子邮件递交: 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1:尚城幼儿园教务招聘资格审查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及各项证明材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及近期二寸照片1张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807654323@qq.com,邮件名称应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如:教务+张三。材料保密,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退还。

八、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3日

九、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路112号

邮政编码:215000

电子邮箱:807654323@qq.com

联系人:殷老师

学校网站:https://sipsc.sipedu.org/

附件1:尚城幼儿园临聘人员登记表.docx

 

 

 

苏州工业园区尚城幼儿园

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