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第十七届苏州海外联谊会周氏德育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中小学校:

  苏州海外联谊会周氏德育奖励是由苏州旅港同胞、香港实业家周文轩博士倡导并由周氏家族设立,旨在鼓励秉持爱心育人理念并在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苏州市中小学校教师、从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德育工作者。第十七届评选对象的奖励将由苏州海外联谊会周氏德育奖励金和苏州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提供支持。

  现将《关于做好第十七届苏州海外联谊会周氏德育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转给你们,请对照文件要求进行申报,推荐时请把握几个导向:

1.推荐对象应以基层一线教师为主;

2.连续多年从事班主任工作的一线教师优先;

3.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方面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教师优先;

4.在区域德育工作中有突出贡献,或在德育理论或德育实践中有区域性影响、产生示范辐射效应的一线教师优先。

  原则上每校推荐1人,九年制、完中可推荐2人,办学不满一年的学校暂不参与推荐。园区教育局将好中选优,进行区内评选。

  请各校于11月8日下午15:00前将推荐名册和《苏州市海外周氏德育奖励审批表》纸质稿(加盖公章)上交至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政宣处,同时发送电子稿到指定邮箱:zhouzic@sipac.gov.cn;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66681149。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2日

苏教德育〔2022〕19号关于做好第十七届苏州海外联谊会周氏德育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