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教辅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是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地处苏州儿童医院北,建设规模四轨十二班。丰茂幼儿园出门即庭院,园所借助建筑独有特点和开放的室内外活动空间,充分挖掘了庭院的教育功能,有效开发创设室内外游戏环境,凸显“有呼吸感的院子生活”的游戏氛围,逐渐明晰以“院子里的故事,故事里的院子”为载体的“院落+”课程特色,让幼儿获得自由、自主、创造、愉悦的游戏体验,促进幼儿良好学习品质的获得及身心健康发展,让丰茂成就孩子们幸福童年和七彩未来。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辅人员1名。

一、招聘要求

1.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50周岁以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系统;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4.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或保健医生上岗证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待遇

临聘合同制,待遇面议,纳入园区社会保险计划。

三、应聘方法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二寸照片)、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含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寄至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巷36号),信封上注明“应聘丰茂幼儿园教辅人员应聘材料”,同时将个人简历及各项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76429994@qq.com。

附件:岗位应聘登记表

2.应聘材料收取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

3.联系方式:卢老师,13915508609

4.应聘材料保密,恕不一一答复和退还,经初审后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监督投诉和违纪处理办法

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教辅人员招聘工作将继续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自觉接受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监督电话:0512-62586916-805。

 

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后勤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