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教职工摄影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基层教育工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良好氛围,激发广大职工投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市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面向全市教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摄影图片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二、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31日。

三、作品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要坚持正确导向,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法治性、艺术性的统一,作品应当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富于思想性、创意性。

2.本次征集活动只接受电子版。参赛作品可分为单幅作品或组照(不超过3张),组照需自行组合;彩色、黑白不限;投稿文件格式为jpg(大小不小于3M),稿件应标注作品名称或主题。

3.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主办方对作品拥有媒体公示权、传播权及编辑活动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不再另外支付酬金。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苏州市教育工会所有。凡投稿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报送的相关资料概不退还。

四、作品报送

1.各基层教育工会组织初评后可报送参赛作品3幅(组)并填报《摄影作品汇总表》(附件)。

2.参赛作品投稿时需注明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参赛作品名+作者名+单位),投稿邮箱:654605939@qq.com。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会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

摄影作品汇总表

 

报送单位:

单位联系人:             联系电话:

 

序号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作者所在单位

手机号码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