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科研引领明方向,学期规划优发展 ——记新城花园幼儿园期初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提高全园教师科研意识、优化园所科研活动质量、深化各项课题研究成效,新城花园幼儿园于2023年213召开了本学期期初科研工作会议

一、细致解读,共析计划

会议初,科研部负责人周奕老师指导思想、现状分析、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具体措施、每月活动多个方面对《本学期科研工作计划》展开了细致详尽的解读为全园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工作方向及研究实践策略。

二、行动指南,共探路径

与此同时,本学期科研部也从:研究机制深优化、科研活动多体验、课题引领见实效、专题研究显特色、成果积累优发展等多个实施路径,全面精准链接日常教育教学,形成值得借鉴的科研行动指南,起到科研引领的示范作用,营造科研兴教的良好态势。

345a3524abbc4e72acacb1be368a879c.jpg


三、群策群力,共创佳绩

随后,全园教师在前期认真听记的同时,围绕“我的科研创想”这一话题展开现场积极研讨互动,并纷纷表示后续将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行动研究及成果积累。通过“增、减、改、优”四大策略不断优化、充实、整合幼儿园的课题研究内容与教育教学活动。

四、学期目标,共筑未来

会议最后,新城花园幼儿园宗园长从科研规划有思路、科研活动有落实、科研成果有积累等多个方面,高度肯定了幼儿园现阶段的科研工作。并对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全园教师:加强学习,做专业教育者勤于实践,做创新的研究者。

此次会议的

召开,在齐心协力、精准谋划新学期科研工作的同时也高度达成了上学期科研工作和新学期科研工作的有效衔接、整合推进,使全园教师进一步增强了科研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信念感,为更好地完善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一校:周奕

二审二校:杨顺晨

三审三校:宗翔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