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情系特教 苏城一家 ——仁爱学校先后接待苏州吴中区、新区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职业教育

作者:@仁爱学校 发布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国庆节前后,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先后接待苏州同城的吴中区特殊教育学校、高新区特殊教育学校参观交流职业高中教育办学情况。

9月27日,吴中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徐斌及学校部分教师来到仁爱学校参观交流,一同来校的还有吴中区特教教研员周雪峰,苏州市太湖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丽萍。仁爱学校校长范里、副校长葛增国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先后陪同观摩学校客房服务职业技能教学,实地察看烘焙坊、洗车坊、洗衣坊等职业教育实践基地。仁爱学校办公室吴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仁爱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情况,分享职业教育办学经验。

吴中区特殊教育学校和苏州州市太湖旅游中等专业学校和联合开办的区特殊教育职业中专班在已顺利开班,吴中区特教教研员周雪峰代表参观团对仁爱学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提升特教中专班办班质量,建构更适切学生未来发展需要的教学体系。

109日,高新区特殊教育学校施建新校长一行来到仁爱学校参观交流。范里校长陪同参观职业教育基地,就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情况,在课程建设、招生入学、师资培养等方面双方深入交流。施建新校长感谢仁爱学校的热情接待,希望在后续职业教育办学过程中,能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学校职业教育办学水平。

情系特教,苏城一家。随着《江苏省“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出台,对职业高中教育办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仁爱学校希望和区域内外的特教同行一起,为大龄特殊学生发展谋出路、谋幸福,让每个特殊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一审:梁雅崴  二审:吴军  三审:葛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