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我是一只“羊”,也要奋发“兔”强 ——方洲小学学生云端迎新节目展播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字体:A- A+

岁岁常欢愉

年年皆胜意

冬日的暖阳如金似银,

时光的齿轮或深或浅,

满怀着节日的喜悦心情

充满希望的2023年如约而至


   方洲小学“我是一只‘羊’ 也要奋发‘兔’强”云端元旦联欢活动得到了大朋友、小朋友们的踊跃参与,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可谓是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现在,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云端沉浸式观赏新年的节目吧~

我是一只“美羊羊”——艺术之美

艺术是精神生活的升华,是对美的理解与思考。声乐、舞蹈、键盘、民乐、西乐、朗诵、绘画、书法……方洲的孩子多才多艺,各个都是小明星,他们用音乐、琴声、舞姿、画笔等多种艺术形式来传递对美的理解,表达对新年的美好期盼

                         我是一只“喜洋洋”——读书之悦

阅读辞旧岁,书香迎新年。每一本书,都是一个宇宙,读一本好书,打开心灵的维度,拓宽人生的宽度。看,方洲娃们为我们推荐了哪些好书呢?

我是一只“沸羊羊”——创造之趣

用心想一想,动手做一做,创造带来无穷乐趣。瞧,方洲娃们制作DIY新年贺卡,亲友、老师、同学送去新年祝福;找找家中的废旧物,巧手改造它们,装饰新年的卧室;复盘2022,制作心愿清单,创意与灵感齐飞。

2022悄然谢幕,所有经历,皆为过往,放下遗憾,勇敢向前;2023已然开启,时光温柔,未来可期;带上希望,扬帆起航!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

最后,祝愿大朋友和小朋友们

奋发“兔”强

“兔”飞猛进

大展宏“兔”

前“兔”似锦

                                                审核:倪闱闱  敬军  高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