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工业技术学校在第七届江苏省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工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字体:A- A+

12月26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公布了“菁菁杯”第七届江苏省中学中职学校“奋进新征程,青春正当时”微团课大赛获奖名单,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陈小舟老师荣获一等奖。

d0eb91d7c06a42bb8447823e4765c79c.jpg

11月,学校团委收到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关于大赛的预备通知,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并根据通知要求,共报送学生作品2件、教师作品1件,其中,陈小舟的微团课《少年工匠心向党 青春奋进新时代》入围省赛。

12月初,经过团委的精心安排,陈小舟在学校言子楼B412进行了线上展示和答辩。陈小舟充分利用线上资源,调动所有学生的学习热情,课堂组织生动活泼、内容详实,效果十分显著。答辩环节,陈小舟机智对答,游刃有余,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微团课大赛在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校团委将继续以微团课活动为牵引,不断激励和引领全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生的团员意识、荣誉感与归属感,提高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一审一校:吴奕晨

二审二校:倪卓琳

三审三校:冯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