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萌娃初成长,自理我在行
——华林幼儿园自理能力活动

作者:@华林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字体:A- A+

著名教育家陈鹤琴说过凡是儿童自己能做的,应当让他自己做。放手让孩子学会独立让孩子自我成长。由华林幼儿园工会牵头,各年级开展了自理能力活动大比拼。

一、小班——齐心“鞋”力

经过两个月的幼儿园生活小班的宝贝们已经能自己动手穿鞋子了。他们认真又努力的小模样真的是太可爱了

二、中班——团结“衣”心

中班哥哥姐姐们的小手更加灵活了。在短短的几秒钟中,他们飞快地叠好了衣服。真忍不住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三、大班——精神百“被”

大班哥哥姐姐们的自我服务意识很强了,叠被子不在话下

“自理”是孩子自己承担和料理自己的事情。“自立”是孩子自己独立自主地生活和游戏。大胆去尝试、去体验、去锻炼、去碰壁、去攻克、去坚持、去努力、去成长,做自己生活的小主人让我们一起用心感受他们的进步用爱陪伴他们一起成长,静待花开!


一审一校|沈雯洁

二审二校|查雨沁

三审三校|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