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水韵江南笔生花-记星汇学校高年级美术学科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简称“苏”,古称姑苏、平江,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小桥流水、青瓦白墙、亭台楼榭......2022年12月初,苏州工业园区星汇学校举办了以“苏州民居艺术”为主题的美术高年级学科活动,用黑白线条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江南水乡之景。

一张纸,一支笔,利用点、线、面组合就能完成一幅精彩的线描画作品。线描的疏密、轻重可以让画面中的黑白灰三个色阶变化丰富,虚实错落有致、疏密排列得体。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给孩子们提供了充分的创作实践空间。在创作实践中感悟美术学习的意义,启发学生对美术学科更多元化的理解。

a94feeb117144dad8d4a10a9491c25a2.jpg

一审一校:缪薇薇
二审二校:翁英倩
三审三校:柳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