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2022心机遇,校园心理节开幕啦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培育学生自信乐观的良好心态,2022年11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第二届校园心理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主题为“2022心机遇”。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三(5)班的黄悠然同学做了主题为“阳光心理,健康人生”的演讲,她呼吁大家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困难,共同关注心理健康,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专职心理老师陈晓芳预告了本次心理节的活动安排,并对小OK 们提出心理成长寄语。陈老师倡导大家关注自己的情绪状态和内心需要,及时觉察自己的心态变化,主动采取一些行动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有效地预防“心理问题”的出现,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本次心理节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心理主题班会、心理电影赏析、心理小报活动、OK心晴广播站、心晴员在行动——心理委员朋辈辅导活动、心理观摩课等。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学会关注自己的内心成长,学会用积极的方式看待与解决问题,学会发现与珍惜生活中的美好,从而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审一校: 石玥

二审二校: 陈晓芳

三审三校:沈颖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