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 聚力现代化 立足岗位话担当 ——夏园幼儿园团员活动

作者:@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动员和激励团员老师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夏园幼儿园团支部于20221125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聚力现代化 立足岗位话担当》主题活动,活动分三部分内容进行。

共读、共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活动中,团员老师们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老师们就刚才学习的内容,以答卷的形式开展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共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德海报

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畅谈自己的想法,以海报的形式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的活动,全体团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让时代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一审一校:陆   
  二审二校:贲   
  三审三校:王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