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感恩相遇,携手共育——天域幼儿园家委会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字体:A- A+

相遇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为了进一步发挥家长作用,促进家园合作,优化育人环境,完善现代学校制度,9月27日、9月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幼儿园园长许娟、家长中心负责人范丽娜、张小星和幼儿活动部负责人张晓诗、黄天骄及全体家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354849d4eae44e58b38865e09baaf307.jpg

本次会议分为:幼儿活动亮点回顾、家长中心及园所成长介绍、家长委员会制度学习、交流研讨等四个环节。首先由幼儿活动部的晓诗老师和天天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上一学年度幼儿园所开展的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幼儿活动。从节日节庆活动到与主题课程活动;从幼儿园创意美术特色项目到班级特色课程,无不体现出天域“感受温暖,体验成长”的教育理念。接着由家长部的小星老师和娜娜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家长中心工作和2022年度园所成长回顾,家长们能够深刻感受到天域人的“专业”与“专注”。然后由许园长带领全体家委会成员认真学习《天域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工作制度》,重温家长委员会成立的基本流程、了解家长委员会的基本职责、明确家委会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最后,许园长和家委会成员们一起沟通、交流,共同为园所发展出谋划策。

d6bbd3b719624fe88bfa8430db36dd2a.jpg

家委会是发挥家长在教育改革发展中积极作用的有效途径,是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密切配合的育人体系的重大举措。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良好基础。相信在家园携手共同努力下,天域幼儿园的孩子更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b93c7302ef094611ad3adb77932e66eb.jpg

一校一审:张小星

二校二审:范丽娜

三校三审: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