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携手筑梦,“育”见未来——新馨花园幼儿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家委会会议

作者:@新馨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字体:A- A+

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联系、合作的重要桥梁,为进一步提升家园合力,充分发挥家委会双向互动的作用。6月23日晚,新馨花园幼儿园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学期家委会会议。

首先,家长工作负责人金雅老师对本学期的家长工作进行了总结,阐明了在疫情期间,老师们通过线上互动等多元形式与家长、孩子保持密切联系,并始终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保持全面关注。随后,金老师简要回顾了园所从2021年1月至今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果。

接着,由万若松园长向家委会成员们重点介绍了园所当前正在筹建的内涵建设项目——“小松鼠木工坊”。力求根据幼儿发展需要,生发幼儿活动公约、小中大班幼儿木工活动方案,初步形成适宜的的木工课程,不断丰富馨宝农庄园本课程内容,打造家园携手的实践基地。

会议中,万园长多次与家长进行互动交流,家委们认真聆听,对园所的全方位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园所邀请家委会成员集思广益,共同为园所未来的的发展出谋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家委会会议通过家园双方积极、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构建了家园合作的桥梁,为新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相信在园所和家委们的共同努力下,家园同心同行,定能共“育”新馨美好未来!


编辑:钱程 

审核:金雅玲

核发:王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