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9金6银!仁爱学校学生在省残疾人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仁爱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江苏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泰州市圆满落幕!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学生经过两轮市残联组织的激烈角逐,共选出5名学生参赛,其中一名是进入省队的优秀毕业生。5名同学代表苏州市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助,共获得9金6银的好成绩,交出一份自强不息的感人答卷!

参赛人员名单如下:

领队:李文

教练员:李文、张永泽

队员:王尊、王欣欣、张欣怡、顾奥冉、许俊晰

获奖名单及项目:

王尊:T20男子青年组400米决赛 金牌
    T20男子青年组800米决赛 金牌
    T20男子青年组1500米决赛 金牌

王欣欣:特奥女子100米决赛 金牌
     特奥女子跳远决赛 金牌
     特奥女子铅球决赛 金牌
张欣怡:特奥女子100米决赛 银牌
     特奥女子200米决赛 金牌
     特奥女子400米决赛 金牌
顾奥冉:特奥男子100米决赛 银牌
     特奥男子800米决赛 金牌
     特奥男子跳远决赛 金牌

许竣晰:特奥男子100米决赛 银牌
     特奥男子200米决赛 银牌
     特奥男子400米决赛 银牌

是汗水、是坚持

以王尊为首的五名仁爱学子曾以江苏省特奥队队员的身份参加过全国第十、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中智协全国区域性特奥运动会及各类大小规格不等的运动赛事,每次都以最坚韧的态度和不屈的意志获得了许多荣誉。可是在赛场下的他们从不骄傲和懈怠,在日常训练中,李文教练和张永泽教练常把“一步一脚印”挂在嘴边,以循循教导的教学态度激励着运动员们不断进步。

赛前,在市残联的统筹安排下,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和保障下,五名运动员在李文教练员的陪同下前往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参加田径运动集训,14天的集训期间,教练员对运动员们制定了详细且严格的训练计划,运动员们每天要进行长达6小时的训练,市残联胡岚理事长更是亲自到集训基地向刻苦训练、认真备战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慰问,鼓励运动员以良好积极的心态努力备战,赛前的模拟成绩也在稳步提升。让我们为这些运动员和教练点赞!也向背后为他们默默付出的领导、同志们致敬!

是喜悦,是成功

“李老师,再见,我会努力的!”这是毕业生王尊前往江苏省省队前和我校教练员李文老师说的最后一句话。5年的仁爱学习生涯,助力王尊同学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江苏省省队队员。昔日的教练、队友和自己站在了同一竞技赛场上,让王尊无比兴奋。“李老师,又见面了!”此时的王尊脸上已褪去青涩的神情,更多的是一份坚韧和不屈。在比赛期间,师生同台竞技,会因为只拿到银牌而自责和不甘,但更多的是抓住问题、累积经验;会因为成功而欢呼和哭泣,但更多的是精诚团结、砥砺前行。

心中有光,必有远方,最终在教练员李文老师和张永泽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校学生沉着应战、坚持拼搏共取得9金6银的好成绩,由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学生组成的苏州特奥田径队获赛事优秀组织奖,为孩子们的青春生涯留下精彩瞬间!

赛后,我校三金得主王欣欣同学,接受泰州电视台采访时更是感慨道:“通过训练和比赛,我不仅认识了许多朋友,而且还要感谢教练对我的指导,让我在比赛中发挥出不一样的自己,不管对手多强大,我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丹桂飘香金秋月,最是一年好时节。我们用奋斗、用努力、用汗水浇灌希望,收获成长,收获成功。仁爱学校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体育先行,发掘学生潜能,发展学生特长,争取再创佳绩,为残疾人体育运动添光加彩!

一审:梁雅崴 二审:吴军 三审:葛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