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28日上午,园区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8cd4e5b58f284b7eb061429e60da764c.jpg

会议细致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在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a2ca048f4a1c4b49a68a13b55c9562b4.jp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积极学、主动学报告原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贯穿于教育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