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心系工程建设 视察保障安全

作者:@唯亭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9月30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教育局副局长纯青莅临我校,调研视察学校改扩建项目,并对我校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校长许芳、副校长陈晓军的陪同下,首先实地察了我校的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整体了解新教学楼的建设进度及相关工作安排情况。视察过程中,详细询问改扩建建设情况,并要求施工方一定要按时按质推进工程建设,注意做好场地人员的安全与防范工作,要有一套严格的安全管理体系,严格落实统筹安排,科学运作,规范操作,确保该工程安全、按期、保质完成。



随后,他对我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他听取了许芳对学校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现场检查了学校门卫室、教学楼等场所。顾纯青指出,学校安全无小事,要慎终如始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同时也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节日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每个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领导的视察调研,让我们倍感亲切,也深感责任重大,学校将牢记领导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以贡献求支持,以质量求发展,更加主动融入教育发展浪潮,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更优异的办学成绩回馈上级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与支持。

一审一校:陆文超

二审二校:顾艳萍

三审三校:陈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