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疫情相隔聚云端,双师课堂共精彩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5月,同学们坐进了久违的教室里,和老师重新面对面一起学习。线下复学的顺利开展给外教双师课堂打造了良好的基础。5月24日,星澄学校五年级和七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堂在线外教课。

1998c3af62134f10b9465d2d405264b9.jpg

当本节课的外教老师Liza说出“Welcome back to school,guys”时,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地大声喊出了“Nice to see you”的心声。简单的问候语中彰显了学生们对双师课堂的热切期待和欢迎。

94efabc864114d42a26f5096d93cb3a7.jpg

课堂在良好的氛围中开始了。根据本节课的主题In the kitchen,学生们积极举手,在brainstorm环节踊跃发言,一一列举了自己家中厨房会出现的食物。还有同学对外教提问“What’s in your kitchen?”“What kind of food do you like best?”,主动与外教老师互动。

fd011e4f36a54323be71b9326c8efeef.jpg


dcc4765f01814555a567aefd9f278259.jpg

中教老师也及时出场,组织课堂纪律,帮助外教Zoe老师划分小组,以便同学们接下来能顺利进行小组活动。鲜活轻松的课堂氛围让师生双方都体会到了英语的魅力。一节课下来,同学们受益匪浅。

c0a74cd534f74048b0bd6cb7e2392289.jpg

在线双师课程将优质母语外教通过直播的形式引进到班级的课堂中,打造“2+N”(线上外教+线下中教)在线双师课堂模式,为星澄学子提供了线上实时互动的外教口语课程。这样的教学方式促进了中外文化的碰撞,不仅让学生在多样化的英语活动中丰富知识,提升语言技能,更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文化意识,树立了文化自信。

 

图文:教务一处、教务二处

审核:彭莉娟、蒋孝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