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推进项目建设,让“易加”服务更智能——园区“易加”智能管理项目建设服务阶段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5月26日,园区“易加”智能管理项目建设服务阶段成果汇报会在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如期举行。园区教育局副局长葛虹、刘海燕、顾纯青,办公室主任权俊良、教育处处长顾振伟、人事处副处长陈燕、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建元、副主任杨原明出席会议。

9dbb953c5e814c5387f6227556206f40.jpg

会议由苏州新建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官翰琦主持。项目承建方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对教育督导系统、干部考评系统、智慧教育GIS服务三个项目的建设概况、进展情况作详细汇报,陈燕、顾振伟以及园区教师发展中心督学处主任朱建忠等相关责任处室负责人,针对承建方提出的相关建议内容进行确认,各分管局长也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01abcdfc86444bfebf1771fbf0d0e9c1.jpg

最后,葛虹讲话。她肯定了会议召开的及时性与必要性,对后续项目建设服务工作提出了“明晰需求,业务确认”“优质研发,确保质量”“试点迭代,全面推进”三点要求,鼓励大家关注信息技术赋能业务的转型升级,使业务更便捷、更智能,使平台惠及全区的师生百姓。

参加会议的还有教育局政宣处蔡罗蕊、办公室顾沈静、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全体成员,新建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曹丹、徐哲,江苏易通信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团队、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团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