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园区在建学校项目接受多部门联合“四不两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字体:A- A+

4月7日下午,园区教育局联合生态环境局、质安站对在建学校项目开展“四不两直”检查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在建学校项目工地疫情防控责任,督促项目落实安全生产行为,强化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工作。园区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剑一同检查。

94f9de5493bb49cdbcdf0d92fce87eba.jpg

b80bbae3286f4c4abf360860a557bd15.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左岸明珠地块学校、唯康路北九年制学校项目现场,听取关于项目管理情况及工程进展的详细汇报。随后,仔细查看了工地现场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扬尘防治工作、安全生产等情况。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徐剑指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的各项要求,做到现场施工扬尘管控精细化管理,助力提升园区空气环境质量。

37212b261cfd4abfa3d5ee8cf54d5afe.jpg


此外,近期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教育局副局长顾纯青强调,代建单位及施工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将现场防疫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强化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平稳有序推进学校工程项目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