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线上慧学汇用 教智深度融合——记园区初中英语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字体:A- A+


3月10日下午,基于“易加学院”的园区线上教学初中英语分会场准时开始,来自23所学校的近200名初中英语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课堂展示和专题研讨两个部分。

青剑湖学校白帆老师执教八年级下册Unit 3   Reading,围绕what, how, which, why,引导学生解读文本,并在训练学生阅读能力的渗透写作技巧。星汇学校耿偲偲老师执教七年级下册U4 Reading, 借助易加学院的学科工具展开教学,结合学生生活实际创设学习情境。两节课,学生在前学部分做好学习准备,在共学环节积极参与投票、游戏、作业传输等课堂活动,在延学环节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实现个性化学习。

                                 

c8d286620d8546eca040635cf811adbd.png

                                 

2c27f6f7d6724547904cac029eb9c3ba.jpg

星洋学校李洋老师对两节课做了点评,她认为两位老师结合易加学院的学科工具赋予课堂新活力,前学、共学和延学环节的任务实施让课堂内容更丰富,让课堂教学更高效。

最后,园区初中英语教研员王静静做了题为《深度融合 智慧学习 赋能课堂》的专题交流。她展示了区内部分教师的易加学院应用案例,详细介绍了易加学院的资源应用,鼓励教师在常态课中高效利用易加平台,优化作业设计,做好精准辅导,强化学生学习体验,构建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新生态。

                                  

289327729c374d01b1fdb53fca99139d.jpg

                                  

4c851ad6f65c4497bb4c624c7a3b276b.jpg

本次教研活动是易加学院助力英语课堂教学的引领和示范。易加学院的资源共享、学科活动工具和实时反馈让英语课堂教学增加了趣味性、增强了时效性、丰富了课内外的学习内容和学生的学习体验。易加学院为英语课堂教学助力,为学生全面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