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在总结中沉淀 在创新中提升——记易加教育运营2021年度工作汇报暨2022年度工作展望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不断提升教育运营服务质量,2022年3月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智慧教育枢纽平台运营团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运营工作汇报线上会议。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4a58975a71d2422e88d52f92aa648b66.jpg

首先,运营团队代表施军军就2021年度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内容涵盖运营团队的工作机制、成员组成及分工,2021智慧教育枢纽平台各模块年度使用情况及数据统计与分析,以及2022年运营工作的方向与展望。

467e2d8f0abe42308b54e1598f59aa3b.jpg

信息中心全体老师对运营团队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运营团队下一阶段工作分别给出各自的指导性意见。其中负责运营工作的魏东老师、陶秋荣老师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性建议。

陶秋荣老师提出,运营要完善安全运营工作,梳理网络及虚机资源,关注平台重点工作,梳理核验平台数据,正面引导宣传推广。

魏东老师提出一支团队、一方舞台、一路成长、一份答卷的工作思路,运营需打造全能型、专家型、攻坚型的专业团队;保持激情,坚持不懈,把园区教育运营的工作作为个人成长的舞台;注重老中青运营团队梯队建设,轮动管理;彰显每位运营成员的价值,让局办、校方、学生、家长满意。

最后,园区教发中心信息中心主任肖年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2021年度运营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扎实”“成绩显著”,并希望运营团队在工作中能够高度认识运营工作的重要性,高质推进运营团队的建设,高位谋划运营工作的落实。2022年期望运营进一步提升团队价值,由被动运营转向主动运营,由接受型运营到设计型运营,由后台服务延伸前台服务,为园区智慧教育发展贡献运营的力量。

7ce0623b5c3246dcb75ff10a9d0e97b2.jpg

全力推进教育应用落地,彰显易加品牌价值,智慧教育运营团队需时刻保持主人翁意识,保障智慧教育易加系列平台的高效稳定运行,促进平台的科学管理与运用,使用户真正感受智慧教育平台带来的教育红利,从而帮助园区教育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

在总结中沉淀,在创新中提升。信息中心将指导并协同教育运营团队且学且思,且思且行,且行且成长,促进智慧教育运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