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以“发现”之名, 圆“幸福”之梦 ——星海实验中学举行2022届高三“和远毅行”百日励志活动

作者:@星海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2月27日,距离2022届高考整一百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星海实验中学举行以“以‘发现’之名,圆‘幸福’之梦”为主题的2022届高三“和远毅行”百日励志活动,为高三学子们加油鼓劲。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在高考百日之际,星海实验中学高三师生一起回望紧张有序的居家生活和“云上”课堂。为了激励高三学子,从清华北大到复旦上交,从南大浙大到西交中山,2021届高三学长学姐特意录制了大学视频,带领高三学子云游高校,从校园风貌到食堂宿舍,真切展示大学生活,让高三学子们感受爱的希望,种下梦的种子!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也为星海学子送上祝福,希望学子们秉持“嚼得菜根,做得大事”的精神,期待九月与星海“小蓝鲸”的相遇。

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们还送上殷切鼓励,分享智慧经验,提醒学弟学妹们调整心态,查漏补缺,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坚定秉持“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信念,逐梦六月!

高中三年,家人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坚实后盾,让同学们无畏远方的征途。家长代表们带来殷殷嘱托和美好祝福。高三2班李卓恒妈妈赵兰期待同学们在最后战斗中彼此为伴,互相督促,追逐梦想,无惧挑战。友邦资深讲师、两次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刘萍女士以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百日冲刺中不惧艰险,勇于攀登,磨砺心志,以十足的信心与勇气,在2022届高考中登峰成功,笑傲苍穹。

各班班长作为学生代表表明星海人坚持到底的决心,承诺星海高三学子定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带着攀登者的精神勇往直前,带着自己的梦想执着向上,奔向美好的未来。

教师代表高三年级组长陈宏奎老师叮嘱莘莘学子“安全第一条,态度最重要,方法是个宝,心态要调好”,强调最后的100天里机遇与挑战并存,理想与奋斗齐飞,征途是星辰大海,老师和家长是学生们的坚强后盾!祝福高考大捷!

党委书记、校长周晓阳给高三学子们带来叮咛、期盼与鼓励,强调星海高三人要“勇毅笃行,韧性成长,圆梦六月”,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的力量,在奋斗中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奋斗百日,让有限的时间走向永恒,让飞翔的梦张开翅膀,让青春在六月闪光。扬帆起航,勇敢逐梦,蟾宫折桂,拿到属于自己的最高分,站在属于自己的领奖台上,共创星海办学新辉煌!

    所有星海高三学子以青春的名义,庄重宣誓。一声声“准备好了!”让人热血沸腾。此刻,凌云壮志就在每个高三学子自己手中,即将翱翔至万丈高空!

奋斗百日,让汗水挥洒;决胜高考,让青春无悔。2022届高三学子将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志存高远,追梦人生 。祝2022届高三学子六月蟾宫折桂,雁塔留名,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