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区域动态>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1月5日,苏州市工业园区教育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基层教育工会的62名代表及上级领导参加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苏州工业园区总工会主席陈欣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园区教育工会在过去这些年来团结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教育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贡献,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带领全系统广大教职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园区教育系统工会工作新局面。

93ce85968af14db9af1642d1d432fb5b.png

   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了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明确了女职工委员会。

87c670ff88db4b44853872440db3ed59.png

bb1c52a4e3d54b40b41b38b3676b53aa.png


   在随后召开的园区教育工会二届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园区教育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许绍杰同志当选为主席,陶宇星、陈岗、琚婷当选为副主席。

许绍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园区教育工会定会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竭诚服务职工,发挥表率作用。最后,园区教育党委书记沈坚作总结讲话。沈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园区教育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园区教育工会坚定政治方向,勇挑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全区广大教职工为推动园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08ca04e941b540c1b34f35c107a5ddbd.png


8577dea046164d68922189590176768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