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举行学生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字体:A- A+

今天(9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六、七年级在沈浒路教学区举行“青春相伴,团队同行”学生成长训练营开营仪式。


574c08eaeb7e4ecca46f1750b4ebd024.jpg

09a5a1fbbee841cdb121730754cf86b7.jpg

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中队授中队旗。星湾学校校长曲虹携校长室及校团委书记徐宏泽老师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秋风习习,全体少先队员在陈星辰老师的带领下用坚定的声音呼号:“时刻准备着!”


c4c332ea740f45999d6663e20f82d4f4.jpg

全体教官入场,总教官宣布国防教育活动纪律要求。挺拔的身姿、强健的体魄、整齐划一的动作,教官们为全体同学带来最鲜活的风采展示。六年级学生代表刘峑同学与七年级学生代表许瑞尧同学带领六、七年级同学进行集体宣誓,队员们坚定传承爱国精神,国防情怀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5dda41d30a354a009a5a610156cca6c8.jpg

开营仪式最后,曲虹做国防教育总动员,她勉励全体学生在本次训练营中锻炼意志、砥砺品格、遵守纪律、拥抱成长,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体魄。


一审一校:陈丽婷

二审二校:贾愫娟

三审三校: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