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暑期一对一定向指导 推进学校食堂提升

发布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度假区分局利用暑假学校食堂歇业时机,联合教育局、教科公司指导学校食堂进行全方位的整改提升。

 

  检查小组来到青剑湖学校、南航附中,结合学校食堂实际问题开展“一对一”现场培训和实地检查,指导学校食堂规范操作、提升管理。硬件方面,要求针对食品处理区场所设置不合理、功能间缺失、设施条件不符合要求等硬件安全隐患问题,利用暑期着力整改和配置。软件方面,严格落实《江苏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操作指南》和《江苏省学校食堂五常管理实施指南》,督促学校严格按照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落实校长第一责任人责任,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各工作岗位职责,认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并做好记录。
  暑期学校食堂整改提升行动将切实实施问题反馈和跟踪复查相结合,确保存在的问题在秋季开学前全部整改到位,进一步改善学校食堂就餐环境。

 

编辑 张苏萍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