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促进两校学生、教师共同发展 胜浦实验小学视频帮扶贵州结对学校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字体:A- A+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胜浦实验小学与贵州省松桃县普觉镇完小组织召开结对帮扶工作会议,共议2020年结对帮扶工作具体落实办法。此次活动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胜浦实小分别就生活德育、艺体特色、教育信息化培训、教育科研等四个方面的活动实施预案进行交流。
  胜浦实小副校长闵爱红、蒋勇在视频会上向普觉镇完小分享了学校的管理经验,并表示胜浦实小一定在自己的特长方面,毫无保留地对结对学校进行帮扶,促进两校学生、教师共同发展。胜浦实小校长计利珍告诉记者,对于普觉镇完小的帮扶,胜浦实小是本着“学生中心”“教师第一”“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理念进行的。会后将马上完善方案、落实行动,早出硕果。希望通过两校深度的帮扶和交流,取得共建、共赢的效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6月19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