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爱心汇聚“六一” 娄葑街道助力特殊教育事业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字体:A- A+

  6月1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工会联合会、妇工委、团工委携手辖区爱心企业为园区仁爱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儿童节礼物,并捐赠了价值一万六千元的教学用具。
  爱与责任将心与心相连。自2014年以来,娄葑街道及辖区爱心企业走访组每年都会带着社会各界的一份份爱心来到仁爱学校,至今已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七个“六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仁爱学校负责人对娄葑街道及爱心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与关心和支持特殊教育的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以更专业的教育和更精细的服务为特殊儿童铺好成长之路,让他们感受到同龄人的幸福。
  走访组表示,娄葑街道及爱心企业将继续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用源源不断的关怀助力学校发展、学生成长和学生家庭生活条件的改善,着力打造“爱的闭环”,为特殊儿童的成长插上希望的翅膀。

 

编辑 娄小轩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