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字体:A- A+

 11月23日,由苏州独墅湖高校发展联盟、月亮湾社工委共同举办的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正式结业。

 

 

 

  来自苏州大学、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30余名学生一起上完了此次培训2019年度最后一课。在培训讲师带领下,学生们在团队建设展示、青春健康同伴教育课程设计、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示范课、路演试讲等环节中回顾了一路成长历程,分享了彼此的收获。为了进一步推进月亮湾辖区高校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工作,做好大学生艾滋病预防,2016年,月亮湾社工委以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吹响了学生服务的号角,截至目前,已培养了同伴教育主持人243名。 
  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是为高校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展培养合格主持人队伍的重要措施之一。培养同伴教育主持人不仅可以通过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的方式,更好地在校内开展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更为优秀青年创造了更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机会。下一步,月亮湾社工委将继续做实服务,为青春健康护航。

 

编辑 朱晶晶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