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梦想有翼 科技为风——记东延路实验学校首届“数科节”开幕式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字体:A- A+

初冬的冷风夹杂着丝丝寒意,吹不散心中的欢愉。冬日的暖阳投射下片片斑斓,温暖着跃动的心房。在这金桔飘香,草色微黄的初冬时节,东延路实验学校迎来了首届“数科节”。

开幕式现场,朱红伟校长首先致开幕词并宣布数科节开幕。朱校希望通过“数科节”的开展,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同时,他号召全体同学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校园节日活动中,拿出自己的绝活,亮出自己的最好作品,燃起智慧和科技的绚丽火花。

为了迎接首届数科节,学校邀请到了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科技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科技表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幕式在无人机的炫酷表演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

梦想为伴,成长有痕。东延学子不断用行动践行着“日新菁进”,孩子们的每一点成长,都踏下了坚实的印迹。在此次开幕式上,一年级和七年级学生代表,共同拓印下他们新生的成长印痕,也为梦想的再起航留下美好的印迹。

应着本届数科节“梦想有翼,科技为风”的主题,同学们已做好了全面拥抱科技,迎接挑战与创新的准备!伴着一架架五颜六色的纸飞机跃入蓝天的身影,“数科节”开幕式落幕了,但是展现东延师生科学思维与创新特长的节日才刚刚开始。

东延路实验学校以“适度+有效”的教学理念构建“菁智”课堂,通过节日课程打造学校的学科特色,让“菁智”课堂得以延伸。

在这次有趣的“数科节”节日里,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以提高学生数学思维能力和学科素养为目标设计“菁慧”课程。让每位同学走进科学的殿堂,汲取科学的养料,在科技的海洋里快乐的遨游。用科技为梦想插上翅膀,做一名“能创想、敢实践”的东延好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