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精准对接 提升招聘效果 园区招才引智校园行走进扬州大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江苏线来到古都扬州,在扬州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迎接有志在苏州发展的青年人才。

 

  

   扬州大学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属于江苏高水平大学全国百强省属高校建设计划支持高校范畴,同时还是江苏省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以及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此前,园区招才引智校园行曾多次来到扬州大学,和该所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为了更好帮助企业找到称心如意的学生,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承办方——新建元·圆才积极开展前期沟通协调,一方面通过led屏等设施提升宣传力度,一方面通过增加学生志愿者的数量、开设现场面试间等方式,增进学生和企业间的沟通。

 

 

  通过这些努力,招聘会反响良好。“和往年相比,此次扬州大学学生的参与热情更好,整体素质也明显上升。”一家科技型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现场表示,招聘会上,该企业接收到的硕士生简历达到13份。“没想到现场这么火爆,我们的纸质介绍没有准备充足,幸亏配备有Led屏,让学生更加明晰地了解到企业情况和岗位情况。”园区一家文创产业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 
  数据统计,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江苏线扬州专场共收到简历853份,累计面试意向445次,其中硕士学历192次。下一站,园区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江苏线将前往镇江。

 

编辑 杨斌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