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星海小学启动第二届心理节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字体:A- A+

  3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拥抱健康,从‘心’起航”的第二届心理节活动。学校为各年级量身打造的心灵大餐精彩纷呈,受到了各年级学生的欢迎。
  与第一届相比,第二届心理节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一年级围绕“友善与懂事”主题,进行了一次切实有效的心理教育;二年级围绕“乐观与合作”主题,引导学生通过集体游戏的方式学会合作;三年级围绕“沟通与感恩”主题,师生一起观看电影《寻梦环游记》;四年级围绕“自信与创新”主题,进行了“猜猜他(她)是谁——优点大爆炸”的活动,引导学生客观地认识自我、悦纳自我;五年级围绕“主动与沟通”的主题,通过设计制作心理海报,分享学习积极心理学的六大美德,24项心理品质的形式;六年级围绕“责任与梦想”的主题,在各班举行心理班会——寄给未来的信。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19年3月30日A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