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园区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2022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内。学校教育理念前瞻,整体设计时尚,文化氛围浓厚,配套设施一流。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先后获得国家智慧学校示范校、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中科院科普博览示范基地、中央电教馆人工智能教育实验校、江苏省中小学智慧校园先进学校、苏州市文明校园、苏州市智慧教育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每年均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骨干教师及优秀毕业生加盟我校。2022年因学校发展需要,需招聘部分优秀师资。

一、招聘学科

小学语文

二、岗位性质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以企业化管理和事业编两类人员性质招录教师。近年来,园区教育系统积极顺应人事制度改革,率先实行以企业化管理身份招录教师,采用合同聘任、岗位管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统一参加园区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综合保障计划。企业化管理教师与事业编教师同工同酬同待遇、同一专业发展、同一晋升渠道。

符合事业编条件的优秀骨干教师,通过事业编专场招聘,以事业编引进。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关爱学生,忠诚教育事业,无违法犯罪记录。报考人员需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符合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和学历学位证书,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须一致或相近,并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心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任职资格条件。其中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暂无相应教师资格的人员可先应聘教师岗位,并承诺入职后3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

(一)应届毕业生

应聘人员须为2022届应届毕业生,其中本科应届生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应届生其本科学历(学位)须为全日制。

(二)在职教师

1.学历条件

应聘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2.年龄及荣誉条件

一是有潜力的青年教师。具有校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班主任或毕业班授课经验丰富的,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是成熟骨干教师。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的,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是高层次、紧缺型人才。高层次、紧缺型人才可根据《园区教育系统教师发展中心、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引进人才操作办法》,通过事业编引进专场考核,以事业编身份引进,也可通过其他场次招聘以企业化管理人员身份聘用。高层次、紧缺型人才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高层次人才

①国家级名师、省级教育名家称号获得者或省级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②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地市级教育名家称号获得者,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③地市级名教师、名校长,青年拔尖人才称号获得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④地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⑤区县级学科带头人,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紧缺型人才

①双一流高校以及重点师范大学等名牌高校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②教学能力强,教学业绩丰,具有学科教学类区级骨干教师称号,并荣获省级教师基本功大赛或省级评优课大赛一等奖及以上层次专业奖项,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备注:

1.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依据:2017年9月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

2.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四、招聘录用

根据各场招聘的考核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报组织部审批录用。

在招考过程中,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拟录用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至苏州工业园区体检中心进行入职体检并提供体检合格证明,无法提供的不予录用。

拟录用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取得学历学位等必备证书的,不予录用。拟录用在职人员无法按时提供学历学位及相关荣誉证书的,不予录用。

、报名及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提交

请下载《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后按《姓名.学段.招聘学科》的命名规则重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其它各类证书、照片电子档、身份证,以同样命名规则的RAR压缩包形式随附件发送。此压缩包不得大于5M。

(附件命名规则 张三.中学.物理.doc ,张三.中学.物理.rar)

2)纸质文档提交

请将填写好的《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和各项证明材料扫描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职称证书、各级各类获奖证书等)及近期二寸、一寸彩色照片各1张邮寄至学校。信封反面请注明姓名.学段.招聘学科。(材料保密,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退还)

本公告中学科需求按照实际招聘进度实时更新,详情请询:0512—62823200 (陈老师)

邮政编码:215123

电子邮箱:sipdsls111@126.com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启月街8号 独墅湖学校

附件: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

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