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园区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关于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第三次联合招聘业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位考生:

2021年园区教育系统第三次联合招聘于7月21日进行了笔试,笔试结果已通过联合招聘系统通知到应聘者。现将下一轮业务考核安排通知如下。

一、业务考核对象

    本次联合招聘中笔试通过的应聘人员。

二、业务考核日期和地点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报到时间7:15-7:30。

苏州工业园区东沙湖小学(东沙湖路99号)

7:30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将视作自动放弃。

三、业务考核内容

    业务考核采用微型课的形式,报考人员根据现场提供的课堂教学课题,先备课,后试讲,备课30分钟,试讲不超过5分钟。音乐、美术、体育、学前教育、信息技术专业的考生增设技能测试,请考生自备相关用于自身技能、才艺展示的器具。(考核现场提供钢琴以及水粉颜料、铅画纸、宣纸等绘画工具。)

本次业务考核满分为100分,有技能测试的学科微型课试讲占70分,技能测试占30分。

四、录用方法

应届高校毕业生与在职教师的考核成绩分开计算排序,笔试、业务考核的成绩各占4:6的比例计算总分。根据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五、其他要求

1.请务必带好身份证原件

2.请考生严格遵守《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3号通告》及疫情期间有关防疫防控的相关要求,主动出示“苏康码”和14天内行程轨迹,只有持苏康码绿码、14天内未去过高、中风险疫情地区且体温正常的人员,方可进入考场。

3.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特此通知。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