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师资招聘>园区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19年园区籍中小学师范生提前招考拟录用名单及选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字体:A- A+

    根据《2019年苏州工业园区籍中小学师范毕业生提前招考公告》,2019112—13日,园区教育局组织了园区籍中小学师范毕业生的笔试、业务考核和面试的考核工作。按照录用计划,拟录用王静雯34名考生。

现将选岗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岗:

选岗时间为114日(星期一)下午1330在景城学校(苏州工业园区九华路99号)举行,选岗将根据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岗。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毕业生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选岗原则上要求本人到达现场,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以书面委托书的形式委托其直系亲属代为选岗,被委托人需带好户口簿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未到场选岗的,视作放弃录用机会。

二、体检:

请拟录用人员到园区体检中心(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200号)进行体检,并在2019118前将体检报告交录用单位。

本次未录用的考生,符合园区各校招聘条件的,可继续参加其他类型的招聘。

请相互转告

附件:拟录用名单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