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人事师资>人事管理>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19年园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干部、教师交流意向网络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园区干部和教师队伍整体活力,现对2019年园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干部、教师交流工作进行个体交流意向的网络调研,交流的原则是鼓励教师从开发区成熟学校流向新建学校、从优势学校流向较薄弱学校。本次意向针对的是调动关系的调配式交流,不包括不动人事关系的共同体内交流,因涉及人事调动,请认真考虑、慎重申请。

凡园区直属单位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上且在一所学校工作满6年的公办学校、幼儿园的干部、教师,或符合苏园教〔2011〕2苏教人师〔2015〕6文件规定实施对象的干部、教师,均属于本次调研对象范围。请上述有意向参与交流的干部、教师,在2019年5月1日前,填写《苏州工业园区干部、教师交流意向需求网络调研表》,发送至教育局人事师资处。邮件地址:mahc@sipac.gov.cn

本次调研是为了更好地在面上了解一线教师的交流意向需求情况,并为教育局下一步制订2019年度园区教育系统干部和教师的调配、交流方案提供参考依据。

调研信息仅作参考,最终调配以2019年度园区教师调配、交流方案为准。

附件:文件及表格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19年4月8日